我校成功举办西安工业大学—浙江省平湖市校地合作主题活动

2024-03-14 来源:就业处 阅读:

(本网讯)3月1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浙江省平湖市校地合作主题活动在双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福,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振出席活动。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处处长卢莉萍主持会议。

会上,马福对戴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兵工特色办学背景及国防特色学科体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近些年毕业生前往长三角地区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戴振介绍了平湖创业创新环境。他表示,平湖市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工业、制造业发展迅速,对于人才需求量逐年上升。平湖市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市就业中心主任郑伟和金投人才集团总经理徐欣分别介绍了平湖大学生就业政策、国企选调生招聘需求。

会议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了校、地、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就共同搭建校地高效沟通合作平台、畅通人才供需衔接、吸引我校毕业生到平湖市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

同时,平湖地区上海交大平湖智能光电研究院等15家优质企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企业人才需求及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我校150多名毕业生到会聆听。

双选会现场,平湖企业和平湖国企选调生招聘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参会企业代表对学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为学生和企业搭建的全方位服务平台表示感谢。

学校一直将“校政企”合作作为拓展就业渠道的重要内容,加强与地方人社等政府部门以及优质企业的联系,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供给,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苏亦菲 张艳  图:杨笑 岳显康 高源 崔哲敏  审核:卢莉萍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