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

2024-03-29 来源:校纪委 阅读:

(本网讯)为深入落实“一校一策”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一行6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西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吕卫东对王发合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行业背景相近,都具有军工特色,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相互借鉴纪检监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提升监督本领,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发合对西北工业大学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纪委在推进“一校一策”和推动监督体系贯通融合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西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后,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一校一策”工作的经验做法、监督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纪检监察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的经验做法、监督工作的谋划和部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收获很大,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充实工作内容提供了方向,在下步工作中,将充分运用好此次借鉴的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文:闫斌  图:王帆  审核:杨长青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