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院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

2024-03-25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3月22日下午,我校07级机电学院校友孔德瑞、胡一曼夫妇向母校捐赠图书仪式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主持仪式。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接受了捐赠图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守民为孔德瑞颁发了捐赠证书。王守民对孔德瑞、胡一曼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图书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更为在校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也将激励更多校友关注教育事业,回馈母校培养之恩。

孔德瑞夫妇表示,这批图书共有56本,许多是他们多年来的珍藏。此次捐赠图书旨在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捐赠仪式后,孔德瑞及家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兵器馆及机电学院。参观过程中,他们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对母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欣慰和骄傲。

捐赠图书,传递智慧。近年来,多位校友为母校捐赠了大量图书,每一本捐赠的图书都承载着一份期望和寄托。捐书、赠书的最终目的是读书、用书,学校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全力推动形成爱书、读书的良好风尚。

文、图:杨莎 审核:王守民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