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交研杯”交通优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4-03-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3月21日,由西安市交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西安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2023年“交研杯”交通优化设计大赛在西安翱翔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交警支队、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西安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有关学院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大赛自2023年6月正式启动,9月完成作品成果提交。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团队参与了此次大赛,提交了大量优秀作品,包括应急疏散方案、绿色交通建设、交通信号优化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组初评、答辩、评审、公示等环节,学院的4支队伍凭借出色的创新理念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以及优秀组织奖1项,充分展现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交通优化设计领域的实力与水平。

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我校在交通优化领域的强大实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学生参与西安交通发展建设的热情,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为交通领域专业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彭志鹏  审核:姬浩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