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暨工会干部 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2024-03-20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网讯)3月19日,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暨工会干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校工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姚颖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胡永强汇报了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及2024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情况,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了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

会议研讨了2024年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工作安排。姚颖强调今年工会重点工作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工作提升年”和本科审核评估,深入实施“四心工程”,加大教职工人文关怀,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结合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安排,由校工会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带领工会干部从师德师风建设背景、我校师德师风工作开展情况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三方面进行了教育培训。

文、图:王爱丽  审核:姚颖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