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11-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我校多个项目获奖。

在本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展示活动中,我校在摄影、网文、微电影等赛道中共有19个作品获奖;在陕西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在工作案例、微课以及网络文章等赛道中共有3个作品获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在此次活动作品征集工作中,学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征集到师生作品近200余项,1000余名师生参与,经严格组织评选,上报参展作品38项。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八个统一”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网络思政建设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打造精品项目、创新“思政”作品形式等方式,不断探索和创新网络思政育人新途径、新方法、新形式,锚定政治引领目标,引导广大师生将“思政”元素与热点事件、网络语言以及舆论引导等有机融合,推进“大思政课”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网络思政在学校“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

文:常玢超 审核:冯婷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