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发合一行赴陕西煤业化工贸易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

2022-10-18 来源:经管学院 阅读:

(本网讯)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姬浩、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王育晓等一行前往陕西煤业化工贸易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廷军、总经理朱玮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廷军对王发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关心关注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化工贸易公司处于陕西省物流集团大宗商品贸易板块核心位置,实施“总部+事业部”经营模式,形成以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粮农产品及能源化工四大板块为主导的发展格局,企业需求与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设专业高度契合,未来可在专业技能培训、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王发合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技研发等情况,表示西安工业大学是国家“兵工七子”成员之一,是我国兵器行业的翘楚院校,6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同时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随后苏兵介绍了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优势、服务企业成果等,强调学院高度重视与化工贸易公司校企合作的意愿,将携手共同探索高质量发展的途径。

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践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确立了长期合作意向,未来将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文/图: 赵庚科 审核:姬浩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