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和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纪念吴运铎诞辰105周年活动

2022-01-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1月17日是吴运铎诞辰105周年,机电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于未央校区联合举办纪念吴运铎诞辰105周年活动,传承兵工精神,弘扬西工精神。纪念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

纪念活动中,在场所有党员面向吴运铎雕像庄严鞠躬,表达了对于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对他“把一切献给党”精神的敬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结合兵工精神与西工精神为现场党员讲述了吴运铎生平和纪念雕像树立历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育晓分享了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中“入党”片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不惜牺牲个人一切,誓为共产主义的最后实现终身奋斗到底”,回顾了吴运铎为人民兵工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带领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

文:侯剑波 图:董佳 审核:路金龙 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