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关怀的日子】防疫情,送温情--材料与化工学院慰问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先锋队

2022-01-13 阅读:

近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党委副书记陈卫星以及辅导员一行赴12公寓慰问参加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先锋队代表。

按照学校防控疫情要求,学院组建专班组负责12公寓楼栋的防疫工作,在临时党支部中组建青年党员先锋队带领党员协助专班组做好相关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等防疫工作。

慰问中陈卫星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防疫工作中做好自身的防护,认真听取专班组统筹安排,身为青年党员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切实做好楼栋管理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尤其对于宿舍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着实解决,全力保障公寓学生的身心健康。

呼晓青与先锋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目前在公寓防控工作中的具体楼层分工和工作实际,并对每一位先锋队员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青年党员先锋队是学校在加强防控和阻击疫情的一面旗帜,希望12公寓的青年党员先锋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和落实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彰显我院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随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为先锋队代表发放N95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

/图:段强  审核:陈卫星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