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关怀的日子】“材”子抗疫 点亮生活之光——材化学院学子花式“宅家”秀

2022-01-11 作者:材化学院 阅读:

(本网讯)为深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宿舍文化活动协同推进,2022年1月5日至10日,材化学院组织开展“‘材’子抗疫 点亮生活之光”宿舍文化活动,积极号召青年学子弘扬抗疫精神,用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活动,助力防疫,共克时艰。

此次“‘材’子抗疫 点亮生活之光”宿舍文化活动包括“‘巧手抗疫,变废为宝’DIY比赛”“‘防疫在线,全寝出击’宿舍风采展示”“‘扬抗疫家国情怀,亮新时代青春底色’海报设计比赛”“与你相‘寓’宿舍生活Vlog比赛”和“‘折出风采 携手抗疫’折纸比赛”五项活动。活动结束,共计收到100余部作品。1月10日下午3时,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星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材化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参与此次活动的薛清泽同学对此深有感触,他说:“丰富有趣的宿舍文化活动不仅展示了我们在疫情下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更传达了我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文、图:乔娜  审核:呼晓青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