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科技工作推进会议

2022-01-10 作者:科技工作部 阅读:

(本网讯)1月8日,我校2022年科技工作推进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科技工作部部长肖锋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工作部传达了国家自然基金陕西片区会议精神,对国基金申报、国防科研项目申报、疫情期间线上学术讲座、成果转化、省奖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肖锋在汇报中强调,一是要利用我校优势特色学科,开展跨学科、跨学院联合策划大项目,同时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积极争取科技部、国防科工局、军委科技委等高水平、高层次项目;二是要高度重视国基金申报工作,及时关注政策变化,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安排,保质保量做好组织申报工作;三是要做好省科技奖的申报准备工作,摸清底数,做好国防鉴定等重点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秦创原政策机遇,发挥榆林研究院等成果转化平台作用,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在听取汇报后,陈建对落实2022年科研任务、做好做实国基金申报、省部级奖申报、深度参与秦创原、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学校 “十四五”学校规划以及科研专项规划,提前谋划,压实任务,工作重心前移,重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强化过程管理,把各项科研工作做实做细。他要求,疫情防控不松懈、科研工作不停歇,全面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争取2022年科研工作实现更大突破,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专干和科技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汤鹏   审核:肖锋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