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关怀的日子】疫情防控 民盟西安工大委员会在行动

2022-01-05 阅读:

(本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近期西安市新冠疫情来势汹汹,面对日益紧张的防控形势,民盟西安工大委员会积极行动,号召全体盟员严格遵守学校和有关部门的防疫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安排。民盟西安工大委员会主委张华同志号召大家响应省民盟号召,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开展捐款献爱心活动,共计筹集捐款5000余元,为学校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购置方便食品等物资;同时给在校贫困学生直接捐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民盟盟员艺术学院副院长姚文婷坚持工作在防疫第一线,除开展正常线上教学工作外,还认真做好学生的防疫防控、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其他在职盟员都在坚持线上教学的同时,积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稳定学生情绪,保证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每一个人的坚守,都是战胜疫情的保证。西安工业大学加油!西安加油!

文:张军荣 图:张谨、许格宁 审核:张华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