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助力黄窑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5 阅读:

(本网讯)近日,受疫情影响,西安工业大学定点帮扶村黄窑村严格落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在出入村路口重要路段设立关卡,严控人员流动。连日来,气温骤降,给执勤人员的工作带来诸多问题,学校了解情况后,通过多渠道筹集防控物资向黄窑村疫情防控捐赠防护口罩、棉大衣、煤炭、防疫帐篷以及各类消毒用品等共计5000余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认真履职尽责,第一时间投入到全村疫情防控一线,驻扎卡点、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畏严寒,积极协助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争当疫情防控“排头兵”,以实际行动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为村民的健康“站好岗”“值好班”。同时配合村干部对外出返乡人员全面进行排摸,逐人登记造册,建立信息台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每日通过村广播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村民的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勠力同心克艰难,众志成城抗疫情。西安工业大学将持续关注黄窑村疫情防控工作,驻村工作队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切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文:黄晓龙 图:许金鑫 审核:李明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