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关怀的日子】西安工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4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西安遭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高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党政及时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临严峻的疫情态势,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一线医护人员、学生工作干部、安保人员、后勤人员、志愿者团队日夜兼程,全方位保障了井然有序的校园生活。

同心而共济,始终如一。各地校友组织、广大校友及爱心企业心系学校疫情防控,以各种方式汇聚力量,凝聚爱心,主动联络物资,倡导筹集善款,以拳拳大爱之心和殷殷奉献之情,纷纷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深圳、安徽、郑州、浙江等地区校友组织迅速行动,在短时间内紧急采购、邮寄了N95口罩7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2万余只、免洗手消毒凝胶400瓶、酒精消毒湿巾3000包等大批防疫物资。校友企业、校友个人、还有匿名捐赠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84消毒液500公斤、酒精消毒液500公斤、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余只,以及饭盒、隔离护板、防护服、口罩等多种防护物资,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校友个人发挥各类资源优势,积极联络爱心企业情系工大,海氏海诺集团向学校捐赠了防护服、消毒凝胶、口罩等物资共计17万余元。应广大校友呼吁,为了更加快捷、高效筹集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通了“西安工大防疫专项基金”通道,善款将专项用于学校疫情防控。所有物资抵达学校后,由学校国资处接收,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根据师生需求统一调配,保障相应物资在第一时间发挥作用。

大爱无疆,点滴入心。全体西工人将继续紧密团结,勇毅向前,科学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文:黄彦军 图:疫情防控办公室、宣传部 审核:姚颖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