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2021-05-11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5月9日,我校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度“晨宇电气杯”校友与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副校长刘卜、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出席活动。

undefined

开幕式上,刘卜致欢迎词。裁判长韦迪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刘建勋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校友队和师生联队两支队伍,采用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打形式。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密切配合,精彩的扣杀,灵活的吊球、挑球、推球,展现了西工人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师生联队以6:1比分战胜校友队,夺得冠军。本次活动赞助商,我校87级校友、西安晨宇电气自动化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东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刘卜为刘旭东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由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工会、基础学院、总务处、教工羽毛球协会、校友羽毛球分会共同举办。

文:杨莎 图:曹莹 审核:姚颖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