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办“荧光夜跑迎校庆 六十六载遍芳华”主题活动

2021-04-26 来源:学生处 阅读:

(本网讯)夜幕下,一条荧光汇成的长河蜿蜒着向前行进。“奔向,图书馆!”一阵欢呼声响起,“荧光长河”更加欢快地流动起来。

这是西安工业大学“荧光夜跑”的现场。4月22日晚,学生处举办了荧光夜跑迎校庆,六十六载遍芳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056余名同学参与。

晚7点30分,图书馆前支起了两顶帐篷作为起点。不久,帐篷附近便排起了长龙,到场的参赛者领取了荧光棒、国旗、党旗等。在红歌中,浩浩荡荡地沿学校环道奔跑。夜跑共设五个打卡签到点,以“荧光夜跑迎校庆 六十六载遍芳华”为主题的荧光夜跑,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观看加油。音乐响起,同学们挥舞荧光棒,随之欢呼,舞动。2020级新生院的王晔同学说“我在网上看到夜跑的消息,立刻就报了名。与其宅在寝室里,真的不如出来运动运动。”

undefined

活动积极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参加户外活动,锻炼身体,追求健康,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易班学生工作站活动部长2019级光电学院赵卓说道:“大家的热情超出了我的想像,我们荧光夜跑活动是一个很好的释放自我的平台。”

西工学子用荧光夜跑这一特殊的方式结束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也为母校六十六周年生日添上了一笔最绚丽的色彩!

undefined

文、图:崔弘 审核:郭克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