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第二场)招聘会:430家单位提供近2万个就业岗位

2021-04-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

(本网讯)4月22日,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综合类(第二场)双选会举行。430家用人单位通过筛选到场参会,提供招聘需求岗位19000余个,吸引了1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00余人次。招聘会规模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创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之最。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涉及制造业、软件信息技术、建筑和教育等行业,提供岗位辐射我校多个专业。为便于金花校区毕业生求职,学校开通就业直通车提供便捷服务。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服务“梦想加油站”,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门诊、面试指导、公考咨询和应征入伍政策解读等多方面服务。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用人单位参会代表和毕业生们佩戴口罩,扫码、测量体温、排队有序入场,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为在严峻就业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多措并举努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学校多渠道拓宽就业市场,会议前夕积极加强与陕西省人才中心,西咸新区,深圳龙岗,浙江长兴等人社部门联系,加强校政企合作,邀请来校举办组团专场招聘会,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平台面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实现就业精准推送,截至目前共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573场,参会单位4385家,提供岗位341433个,持续拓展招聘岗位,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

此外,在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学校更加注重就业引导和服务。面向2021届毕业生印制发放西安工业大学2021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册,涵盖就业服务、签约流程、重点就业政策介绍、毕业派遣手续及就业招聘防骗等内容;协助西安市人社局面向意愿在西安市就业创业的毕业生申请西安市乐业卡;面向少数民族、经济困难等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开展就业精准帮扶推荐;制作西安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日历,面向毕业生宣传基层就业典型和就业促进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

文:王佑锋 图:杨乐 审核:卢莉萍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