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参加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来陕调研座谈会

2021-04-22 来源:学校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本网讯)4月21日下午,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来陕调研座谈会在省纪委举行,受省纪委宣传部邀请,我校纪检监察机构作为高校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本次会议重点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内刊在我省学用情况、读者分布、作用发挥等,同时征求对进一步办好内刊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纪委从全面从严治党政策的权威解读,敏感难点问题的直接回应,纪检监察改革的率先实践三个方面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内刊在帮助贯彻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方面的作用。结合大学使命,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角度提出办好内刊的建议。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积极探索用兵工精神培育风清气正整体氛围的有效做法。

座谈会由陕西省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小明主持,中国方正出版社副社长王青、省纪委相关室、地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高校纪委以及县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李茗奇 审核:何春水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