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2021-01-27 作者:材化学院 阅读:

    (本网讯)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材化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学院办公室成员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于1月22日-24日上门走访了市内居住的25位退休老教师,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成员仔细了解了各位退休教师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问候,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品和慰问信。退休老教师们就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慰问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学院的各项发展成果感到自豪和欣慰,并祝愿学院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慰问小组成员也表示学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退休教师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嘱咐每位退休老教师一定要保重身体,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文\图:金耀华 审核:呼晓青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