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1-01-25 作者:文学院 阅读:

(本网讯)近日,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1年寒假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旨在促进文学院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申报项目的能力。会议由副院长李红岩主持。

院长冯希哲作动员讲话,他以强化个体重要性的认知及其体验为切入点,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填报的共性问题及其注意事项,并结合具体的选题和案例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详细的分析和点评。

副院长李红岩介绍了学院今年年初的基金申报情况,解读了学院的项目申报扶持政策,提醒教师们要掌握时间节点,确定好申报类别,邀请专家把关,组建好学科团队,表示学院将全力为申报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

文学院教师伏奕冰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他认为,要认真阅读基金申报指南,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反复打磨修改申报材料。同时,需要放松心态,注意细节,换位思考,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文学院院长冯希哲,党委书记朱晋中,副院长李红岩、程建虎,各系主任,拟申报各类项目的50余名教师参会。学校科技工作部也派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乔海东 审核:朱晋中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