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山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22 作者:纪委 阅读:

(本网讯)近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每位党员按照学校明确的三个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开展自评和互评,参会人员都开诚布公地对党支部和个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整改意见。

郑建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建议中肯、效果很好。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强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依据,强化“走在前列”意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党支部功能,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三是争先创优,发挥主人翁意识,善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当合格党员;四是两手抓两促进,对标中省纪委要求,补弱项、强短板,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高洁光  审核:何春水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