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暨申报书提升指导会

2021-01-1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11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寒假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暨申报书水平提升会。副校长祁玉龙,科技工作部部长陈建,副部长肖锋莅临现场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姬浩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姬浩传达了近期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寒假期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苏兵对学院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冲刺提出了“信心、用心、尽心、上心和开心”的五心具体要求;陈建结合科研管理和自身申报经历,提出了对国家基金申报具体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申报工作;最后,祁玉龙指出国家基金对学校和学科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取得好成绩,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献礼,学校将全力为申报工作提供服务和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董广茂、张明亲分别做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指南解读和关键要点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就申报书内容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的举行将对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学院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获校长基金资助老师及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近30位老师参会。

文、图:李渝  审核:姬浩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