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作者:光电工程学院 阅读:

(本网讯)115日,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祁玉龙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弥谦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中央确定的五个方面问题,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弥谦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前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干部成员弥谦、高明、陈彤、周顺先后发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祁玉龙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正视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做到立行立改,认真抓好落实,明确目标,围绕特色,形成优势,最终达到追赶超越。

最后,弥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文:王艳 图:李炜 审核:弥谦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