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6 作者:新生院 阅读:

(本网讯)1月15日,新生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反思、相互谈心,开展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按照中央明确的5个方面,通过师生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姬洪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个人学习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生院领导班子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做到从严从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新生院本学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新生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团结一致,勇于担当,为实现新生院成立目标奋力向前。

最后,姬洪波代表新生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会抓好整改落实,苦干实干,全面推进新生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陈远林  图:刘雷波  审核:姬洪波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