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相聚“云端”——建工学院多形式开展建校65周年云庆生系列活动

2020-05-06 作者:建工学院 阅读:

(本网讯六十五载波澜壮阔,建工学子瓣瓣同心。在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为持续营造校庆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挖掘校情校史,传承兵工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同心、相聚云端,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校庆系列活动。

笔墨致敬母校,表白春日西工。学院师生手持三尺青毫,将对学校的感情融于书法文字之中,续写西安工大精神,用文字凝萃爱意,用笔尖书写眷恋。此外,制作校庆主题海报,彰显西工风采。

绘出最美风景,镌刻永恒回忆。学院发挥城乡规划专业及手绘协会社团自身优势,选用校园橘猫视角带师生校友重返母校,一幅幅承载着西工记忆的画卷带给了大家一场视觉盛宴,为大家留下印象中最美的西安工大。

分享暖心故事,感恩母校恩情。学院通过举办“我与西工的故事”征文活动,通过对校园学习生活细节的回顾书写我与西工的故事,凸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65周年校庆的期待。此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热情回应,最终收获征文100余篇,大家以文字之美寄托思校之情,以敏捷才思抒发庆校之乐。

青春告白母校,献礼美好祝福。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家乐倾情打造原创rap《黎明的曙光》,祝福母校桃李芬芳,致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小小照片承载着无限深情,莘莘学子校园中忙碌的身影,炎炎夏日下整装军训的场景,落日余晖下的美丽校园,生机盎然的仙宫花树,都饱含着师生的独家西工记忆及深情祝福。学子们用“献礼西工65岁生日”主题视频,表达对学校65周年校庆的美好寄语和祝福。

此外,校庆前夕,建筑工程学院2008级校友刘国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感激母校培育之恩。同时,学院团委在校庆期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开展云端运动会、建工之声特别篇、线上朗诵比赛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校氛围,让学院广大师生亲身参与到学校65周年校庆时刻,发出新时代建工人的最强音。 

文:刘冬  审核:张治宏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