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阅读:

(本网讯)4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党委书记张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院长何晖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党委副书记张治宏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对做好岗位聘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准备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的具体化,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作风、行动统一到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掀起学习的热潮。目前,各党支部、团支部已经进行了学习安排,通过网络媒体、召开学习会、研讨会、网络视频会等方式开展学习。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


文:徐慧子 图:周巍 审核:张英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