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举办学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0-04-28 作者:学生处 阅读:

(本网讯4月28日上午,学校举办学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校医院副院长王莉从传染病防控要求、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生就诊流程、发热学生处理流程、穿脱防护服流程等方面对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进行了重点培训。结合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际,针对辅导员个人防护技能,她从个人防护、清洁消毒、“七步洗手法”、防护用品穿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与示范。

undefined 

学工部副部长翟超对学生分批分级返校安排做了全面解读和安排部署,强调了疫情防控目标、措施、要求等内容,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健康状况监测、返校学生信息精准统计等工作,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日常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按照学校要求明确职责,做细做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战时”状态应对抗“疫”大考。 

文:崔弘  图:靳永军  审核:牛迎宾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