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迎校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学科发展座谈会

2020-04-26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时逢学校65周年华诞之际,4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迎校庆•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学科发展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副院长姬浩,副院长向海燕,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姬浩主持。

会上,苏兵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现况和下一步发展的规划。毕业生代表们发表了感受,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追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中的美好时光,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看到学院现在的发展感的高兴和自豪。结合研究生期间的所学内容,代表们介绍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并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在听取毕业生们发言之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感谢了毕业生们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教学的深度、在论文指导过程中进行探索,帮助学生能更好地融入到未来的工作之中。

苏兵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们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希望在合适的时候在毕业生们可以返回学校,呼吸母校的空气、感受母校的氛围。祝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有更好的发展。

文、图:孙璐璐    审核:姬浩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