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5 作者:材料与化工学院 阅读:

(本网讯)4月24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来陕考察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学院党委委员刘增超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副院长郭永春传达了习近平近期来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惠增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进行了阐述。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掀起全学院学习的热潮。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刘强珺   审核:张艳霞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