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云校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学术讲座

2020-04-25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在学校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学术讲座,为母校生日献上祝福。

4月24日下午,我院05级硕士研究生校友、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徐立国副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社会化过程中领导特质的类型与关系研究”的线上学术讲座。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兵,副院长姬浩、向海燕,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董广茂、副主任张明亲及经管学院科研骨干教师、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姬浩主持。

苏兵对徐立国在母校开展学术讲座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姬浩向参加讲座的师生介绍了徐立国的求学历程及学术成就。徐立国基于张瑞敏个案的社会化过程的讲述,探索了领导特质的类型及其形成与关系,让师生详细地了解张瑞敏的领导特质及其形成过程。讲座最后,徐立国针对师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徐立国用过硬的专业知识、生动的语言为师生们介绍了领导特质的类型与关系。此次讲座精彩生动,深入浅出,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管理学知识冲击。

李渝  审核:姬浩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