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召开第五次国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03-25 作者:机电学院 阅读:

3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国基金申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主任田军委教授主持,特邀杜虎兵副教授、唐霖副教授两位在国基金申报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视频研讨。学院部分基金申报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指导老师对每份申报书内容做更精细化、更有针对性的打磨从而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规范性。杜虎兵对申报书内容详略调整、研究基础的进一步夯实、自身创新点的突出、参考文献数量的调整等提出了更为细致的建议。唐则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使用技术等方面,结合自身的申报经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还建议老师们继续理清研究思路,精练研究目标,将研究方法写得更具体,并注意内容表述的科学性。两位指导老师都表示部分老师申报书的选题较好,书写规范,有一定的创新性,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凸显自身研究特色,争取今年有所斩获。

最后,田军委代表学院向两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得到两位指导老师的肯定,大家一定会鼓足干劲,争取取得更大的超越!

孙凌   审核:路金龙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