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课线上授课会议

2020-03-12 作者:体育学院 阅读:

(本网讯)311日体育学院利用腾讯视频app,组织学院主要领导及公共体育课授课教师召开了公共体育课线上授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公共体育部负责人王斌老师主持,学院书记、院长呼晓青老师、教学副院长文安老师,及学院4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斌老师首先发言,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网上授课的重要性,并向与会教师介绍了网上授课所用app、统一网上授课期间上课内容及方式方法等。接下来文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线上体育课程的政策,并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主管单位的意见。提出学院将在第四周即316日,正式开始公共体育课线上授课工作。之后,参会教师开始进行线上授课内容研讨,由武术专业牛龙老师向各位参会教师介绍了八段锦健身功法的主要内容及动作要领。老师们认真学习,并积极提出问题,参与研讨,为今后正式开课做好了内容上的准备。

最后,院长呼晓青老师向所有参会教师做出了动员,希望体育学院全体老师们能够齐心协力,克服准备时间紧张,手段方式陌生等问题,努力上好线上公共体育课,为全国抗疫斗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张子啸    审核:呼晓青   编辑: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