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龙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2020-01-13 来源:总务处 阅读:

(本网讯)112日,副校长祁玉龙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会上,祁玉龙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找差距,抓落实,各部门在抓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拓宽服务领域,有效解决师生关注的各类问题,特别要重视并做好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的各项保障准备工作。

祁玉龙强调,后勤工作首先要务实创新,把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内化于心,杜绝部门之间的推诿现象,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主动解决后勤保障的各类瓶颈和难点问题。其次,各科室在开学初要对科室2019年工作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和今后设想,以此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春节即将到来,祁玉龙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

总务处、校医院、资产公司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李杨  图:奚姝美  审核:庞秋红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