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

2020-01-12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网讯)1月9日,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各协会会长及秘书长20余人参加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周晔主持。

会上,各协会代表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总结2019年协会工作,畅谈2020年工作思路,对今后协会的发展进行展望。大家一致认为教职工文体协会在常态化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深教职工交流沟通、凝聚教职工健康快乐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工会办公室主任胡永强对各文体协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就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提出了要求。

周晔分别从进一步完善协会组织机构和规范协会管理、在内涵及外延上加强协会日常管理和活动开展、竭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以及加强协会新媒体在意识形态和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工会主席赵琼进行总结讲话,她对近年来教职工协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协会负责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强调进一步发挥文体协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文体协会是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阵地,有利于教职工纾解压力、陶冶情操,缔结友谊、促进交流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为学校发展凝聚力量。她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创新发展,日常管理规范化,组织活动常态化,活动项目品牌化,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影响力,不断满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我校目前有教职工文体协会10个,千余人次参加了各类协会,成立时间最长的协会已有15年,广大教职工会员通过常年参加协会活动发现了兴趣、提高了技艺、锻炼了身心、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文:乔璐  图:赵琼  审核:周晔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