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

2020-01-1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本网讯)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评估小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倪晋平主持。

 

 

基于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倪晋平强调,学科评估与学院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通过学科评估深刻认识学科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学科基础,强化平台建设。他还指出要不断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科综合竞争力。

院党委书记路金龙指出,全院教师要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深入挖掘已有的产出成果,结合学科建设,聚焦专业特色,剖析典型案例,充分利用假期时间,鼓足劲头尽最大可能完善学科评估材料。

王建华教授和评估组成员分别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分析。大家集思广益、立足实际、共谋思路、共定措施、共出实招、共破难题,为学院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为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黄彦军  审核:路金龙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