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附小慰问退休老教师 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0-01-09 作者:附中 阅读:

(本网讯)18日下午,附属中学邀请曾在附中附小工作过的退休老同志回校参观并参加子校建校60周年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发林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分为“峥嵘岁月”“美好未来”两个部分。附中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天真可爱的小学生的舞蹈串烧、中学生的古典舞、相声,也有退休老教师带来的琵琶独奏。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退休老教师的感谢、对学校的热爱,附属中学校长张刚代表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对新年祝词。

刘发林讲话中表示,感谢演出的师生和出席团拜会的退休老同志。他希望附中附小的老师们能继续传承老同志们的精神,爱生如子,把大学子弟培育好,把每一个孩子培育好,为大学的发展再立新功!

部分离退休老教师和全校教职工150余人参加团拜会。

文:孙毅 图:马增胜 审核:胡诚忠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