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段小存参加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作者: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12月9日,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会计师段小存参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赵玉厚进行督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参会,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列席。

undefined 

院党委书记雷晓青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学院班子自我剖析情况,对学院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分析。随后,三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问题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玉厚进行点评。他认为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扎实,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之间能时常开展谈心谈话,通过问卷、书信方式深入查找问题、有效促进主题教育的方法是值得肯定的。

段小存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相关工作较完善,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中有明显的收获,批评教育很深入、很透彻。她要求班子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加强学科建设,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意愿,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班子及个人能力担当。

文:周俊  图:雷音  审核:雷晓青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