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运新书 志愿服务创新风——图书信息党总支11月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0 作者:图书馆 阅读:

(本网讯)为进一步完善“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在服务育人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0日,图书信息党总支开展了“齐心协力运新书  志愿服务创新风”的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新书频频到馆,又因电梯尚未安装到位,近5000册新书需从五楼编目加工后,走楼梯人工搬运到各楼层再分配到12个阅览室,周期长,劳动强度大,为了让新书尽快上架,及时供全校师生阅览学习,图书信息党总支党员同志和老师们在流通阅览部有序地组织下,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做好“传送者”,热闹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往的师生看到他们在辛勤地劳动,都投来了赞钦佩的目光。

此次党员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新书上架的难题,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广大党员主动服务,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图信总支的5个支部党员和所属部门部分群众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李艳、赵琳   图:张士青、翟宁   审核:王玉林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