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9-11-20 作者:电信学院 阅读:

(本网讯)112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工5-404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督导组牛迎宾受邀出席。

学习会议由书记张忠领学。她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校党委也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那么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就是基层学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她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高质量开展好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她还就全会学习材料的目录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文:张鹏  审核:张忠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