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召开第二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3-11-16 来源: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 阅读:

(本网讯)11月15日,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姚尧、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校长安德烈·鲁德斯科伊出席并致辞。会议由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群主持。

姚尧发表讲话。他指出,联合管理委员会是学院的最高决策和领导机构,各位委员肩负光荣使命。建议各位委员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行委员职责,行使好手中权力,为学院良好发展掌好舵、护好航。期待两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精诚合作,把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建设成为中俄合作办学的典范。

安德烈·鲁德斯科伊致辞。他指出,在两校多年共同努力下,西安圣彼得堡理工学院今日揭牌,这是我们两所大学的一件大事。希望联合管理委员会发挥应有的作用,提高教师标准,保障教学质量,创新课程,确保学院良好运转。

联合管理委员会按照既定议程,通报了2023年招生和教学情况,就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是学院成立以来在线下召开的首次会议,也是两校校长首次参加的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两校校长肯定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对委员履职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学院的良好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刘莹 杨飞  图:张靖唯 杨笑  审核:牛同壮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