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3-10-12 来源: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10月10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召开校内双向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主持。

会上,梁闪慧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第四轮校内专项挂职助理考核结果。第四轮专项挂职干部师亮、王兵,第五轮挂职干部谢经纬、马萌等四名同志分别就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谈体会、讲收获、说心得。挂职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挂职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

梁云鹤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珍视经历,提高站位、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巩固挂职工作成果。

刘卫国对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校内双向挂职工作是个人成长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需要,通过挂职工作学习,各位挂职干部提高了认知水平,提升了学术管理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他对挂职干部提出期待,希望挂职期满的教师要把挂职期间的好经验、好理念和好做法带回去,高标准严要求,保持挂职时的状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所在单位发展,正在挂职的干部教师要注意总结提高。他要求组织部门要继续跟踪、关心挂职干部的成长,落实干部培养计划,不断探索挂职工作新的路径和方法,完善挂职制度,要为挂职干部施展才能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第四轮、第五轮15名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

文、图:李茜 审核:梁闪慧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