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永辉一行莅临我校座谈调研

2023-10-12 阅读:

(本网讯)10月12日,未央区人民政府张永辉一行莅临我校座谈调研,校长姚尧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姚尧对张永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他表示学校将一以贯之发掘军工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质量,稳步向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他强调,学校将持续与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优化自身资源配置,服务区域经济,促进学校发展。

陈建就科创中心一期工程现阶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将我校即将引进建设的重点实验平台与政府各单位进行了意见交换。

张永辉根据学校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表示政府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学校完成科创中心建设,并要求校地工作专班要紧抓机遇,精诚合作,倒排工期,紧盯各项手续报审节点,确保项目动工建设。

会议还对科创中心启动招商工作,部分团队入驻秦创原未央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未央区发改委、科工局、未央湖街道办事处以及我校发展规划处、总务处、未央专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田剑锋 审核:姚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