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2023-10-23 来源:资产公司 阅读:

(本网讯)近日,榆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勇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尧出席,座谈会由副校长陈建主持。

姚尧代表学校对赵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他谈到,榆林市作为国家重要能源基地,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进一步与榆林市进行全方位深度务实合作。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密切往来,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力争达到合作共赢。

赵勇提出此次考察是对今年4月学校领导一行前往榆林市洽谈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地。他对我校新能源研究院的建设以及潘洪革教授团队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榆林氢能产业承载的是能源革命和转型发展的新希望,榆林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榆林氢能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强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同时他邀请学校研发团队深入榆林企业,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

座谈会前,赵勇一行参观了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听取了新能源研发团队、镁铝合金加工制造团队、天空地一体化碳监测团队有关的项目介绍。

校资产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等部门、榆林研究院和相关项目团队陪同参加了相关考察与交流活动。

文:段雅茹 图:刘佳 审核:魏明明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