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调研光电集团

2021-06-16 来源:科技工作部 阅读:

(本网讯)6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等一行7人赴光电集团开展调研。西北兵工局专务赵纲,光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克炎,205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陈卫东,董事、光电股份总经理陈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乐,副总经理张卫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上,李克炎对刘卫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光电集团有关情况、西安工业大学光电集团校友情况和双方合作情况,李克炎表示,双方合作紧密,专业对口,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集团公司与陕西省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有组织、有体系地开展深度合作,争取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共同为国防军工贡献更大力量。赵纲代表西北兵工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及在陕单位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协议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一致共识。

雷亚萍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落实中国兵器集团公司调研西安工业大学达成的共识和意向,在人才共享、联合项目攻关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最后,刘卫国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及光电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卫国指出,希望光电集团一如既往对学校支持,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共同组建团队,以项目为纽带,面向国家国防重大需求,积极主动推动双方合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前,在李克炎的陪同下,大家参观国防科工局光学一级计量站、实验室和展厅。

党办校办、科技工作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于小宁 图:于小宁 审核:陈建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