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获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多项荣誉

2021-06-11 来源:经管学院 阅读:

(本网讯)6月9日,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在西安召开,我校MBA获多项荣誉。

其中,我校MBA获得“2021丝路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MBA中心主任马军平荣获“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杨勇获评“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教师”,MBA联合会(校友会)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齐骏、张露2名MBA学员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张芮华、毕丽冬、王萌琛、王雨薇4名学员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本届MBA发展论坛是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为论坛的联合单位之一。论坛以“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为主题,汇聚经济学家、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杰出校友等,围绕校友创投与科技成果转化、后疫情时代中国MBA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论坛期间举行的2021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上,正式启动了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我校MBA校友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正式挂牌,为MBA学员和校友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支持。

文:杨勇 审核:姬浩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