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赛会志愿者市培训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5-17 来源:团委 阅读:

(本网讯)5月16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西安赛区赛会志愿者市级通用知识培训开班仪式暨通用知识培训班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成斌,副校长刘发林参加启动会。

undefined

开班仪式上,刘发林表示:“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积极参与全运,为全运助力,已经成为西安工业大学师生的共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我校将派出550名赛会志愿者、700余名十四运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以及41名带队教师,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中,学校各个部门也将为这1200余名师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学校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全运盛会成功举办贡献西工力量。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现场保障组副组长马志胜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志愿者要不断增强志愿服务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机遇,迎接挑战;要认真参加学习与培训,以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自觉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要展现文明西安新形象,志愿者要以高水平、高效率、专业化的服务展示出西安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undefined

成斌宣布西安赛区赛会志愿者市级通识知识培训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我校300余名志愿者接受了西安历史文化、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礼仪、心理健康以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基本情况培训。6月,我校其余200余名志愿者将参加第二次培训。

党委学工部、团委相关领导,市执委会相关工作组,全运村、赞助企业负责人及西安工业大学300名赛会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文:王晓江 图:姚雯婷 审核:牛迎宾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