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献党,声动西工!西安工大别样“党课”燃情唱响——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

2021-04-30 来源:校工会 阅读:

(本网讯)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辉煌荣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而今的国富民强。4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一堂别样的生动党课燃情唱响。由校工会组织的“一首心曲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手竞演活动,在未央校区双创楼报告厅举行。

undefined 

校长雷亚萍,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副校长赵红星、刘发林、刘卜、祁玉龙,总会计师段小存,校长学科专项助理张群以及学校各单位部门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undefined 

整场竞演用共产党成立百年征程中的4个小故事串联,将党史与赞歌有机融合。21个工会的60余名教职工登台放歌,通过21首红歌展现了一段历史,通过21首红歌诉说了一份赤诚。他们用激情昂扬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西安工大人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一心、戮力前行的精气神。现场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

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最终文学院、附属中学工会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新生院、机关一、图书信息工会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工会和离退处工会直属小组获得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业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工会获得最佳人气奖。

undefined 

竞演结束时,现场观众与演员近400余人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文:周嘉禧   图:杨笑 毛逸彬 李华瑞   审核:周晔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