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培训

2021-04-30 来源:教工部(教发中心、公艺中心) 阅读:

(本网讯)4月29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暨培训专家聘任仪式在未央校区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并讲话。

undefined

刘卜指出,举办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的专项培训,既是提升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客观要求。他希望参培教师能够坚持立德树人,力行教书育人,做学生人生道路上的领航者;加强业务学习,重视教学研究,做学生学业上的引导者;注重情感关怀,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undefined

仪式上,学校为程文冬、冯婷、李蕊、刘蓉、罗春燕、张锦、杨聪锟等培训专家颁发聘书。

开班仪式之后,程文冬、罗春燕围绕“教学设计的基本要求与能力提升”主题为参训教师作首场专题培训。

41名参训教师以及教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文:郝帅 图:郝帅 审核:黄越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