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成立

2021-04-29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4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深圳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成立仪式和相关会议。深圳校友会理事长付学军,副理事长李滔,秘书长喻召福,副秘书长黄玥、杨柳,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苏胜等部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分会秘书长齐志玲主持,来自深广地区80余名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汇聚一堂,共叙旧情。

会上,苏胜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表示学校和校友总会及学院将鼎力支持分会工作,做好校友和校友会发展的坚强后盾。分会会长姜毅深情回忆了校园生活并介绍了分会的筹备历程,希望校友会能尽快发展起来,加强校友和学校、学院之间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建设。喻召福宣读了校友总会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分会成立的贺信,付学军代表深圳校友会向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undefined

艺术与传媒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立,是学校校友会平台建设的有效补充,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链接和互动,促进校友间的团结合作、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校友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张文勇 图:郑智元 审核:苏胜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