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本网讯)4月27日,学校召开“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

undefined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调研报告》。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对可借鉴的成果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是省纪委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我校在借鉴经验做法时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建立具有我校特点的务实的长效机制,将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采取工作专班的形式推动工作,形成以党委主抓、纪委协助、专班协调推进、各部门联动落实的有效机制,将这项改革任务在学校落实落细,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党办、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等部门参加会议。

文:谭霖 图:谭霖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